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中国外文局党委领导为2009年度首都文明单位颁奖
     http://www.gmw.cn 2010-08-13 19:53:09 来源:中直党建网

      6月28日,中国外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爱民,专职副书记、文明办主任闵艺为外文局荣获 “2009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的外文出版社和荣获 “2009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的对外传播研究中心颁奖。

      外文出版社是首次荣获此项殊荣,同时,也是外文局首个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的单位。从1994年以来,外文社曾连续11次被评为“中直机关文明单位”和“首都文明单位”,该社历届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立了以社党委书记、社长担任领导小组,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积极参与中直机关和局的有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实际,通过举办“爱岗敬业”演讲比赛,学习新党章、社会主义荣辱观知识竞赛,开展了“求创新 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平安奥运行”交通安全宣传演讲比赛,“学习新党章、展示新形象”主题实践活等一系列活动,以精神文明创建有效保障和促进业务的健康发展,多次荣获新闻出版总署良好出版社称号,2008年荣获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第一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2009年被授予“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

      对外传播研究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加强业务建设的同时,坚持抓精神文明建设,连续荣获了2005—2006年度和2007—2008年度中直机关文明单位和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并荣获了中国外文局2006—2007年度首届文明单位称号,2007年荣获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一人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一人获得了2008年外文局首届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中心的精神文明创建得到了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能够把和谐组织建设贯穿于组织文化建设始终,具有广泛参与性,针对党员、青年、老干部等不同群体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紧密结合单位人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主管部门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

      (外文局党委刘才科供稿)

    [责任编辑: 郭冠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部分机关尝试开放食堂         

                     
    山西新绛煤化园区爆炸         

                     
    永不重复的唯美女孩         

                     
    马化腾超级豪宅揭秘         

    图片新闻

                     
    光明记者看玉树掠影         

                     
    舟曲百姓笑脸掠影         

                     
    齐齐哈尔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网游炒作花招频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