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广电总局召开2008-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http://www.gmw.cn 2010-08-13 19:56:29 来源:

      5月10日,广电总局召开2008-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副局长赵实、田进、总局纪检组组长王莉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中直工委副书记赵凯等出席大会并为15个标兵单位、11个文明单位、15个文明机关及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田进主持会议,王莉莉宣读了表彰决定。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党政工团负责同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驻总局武警部队干部战士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赵凯代表中直工委对广电总局2008-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中央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总局着眼广播影视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认真研究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赵实代表总局党组讲话。她指出,总局党组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两年来,在总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直接部署下,经过各司局、各单位党政工团组织的共同努力,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面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始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是要始终围绕推动广播影视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大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三是要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四是要始终坚持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五是要始终坚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努力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合力。表彰大会结束后,王太华等总局和中直工委、首都文明办领导同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展板。

      (广电总局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 郭冠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部分机关尝试开放食堂         

                     
    山西新绛煤化园区爆炸         

                     
    永不重复的唯美女孩         

                     
    马化腾超级豪宅揭秘         

    图片新闻

                     
    光明记者看玉树掠影         

                     
    舟曲百姓笑脸掠影         

                     
    齐齐哈尔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网游炒作花招频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