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机关党委书记何东平要求机关党委系统同志抓学习 讲团结 守纪律 谋创新
     http://www.gmw.cn 2010-09-25 14:37:19 来源:光明网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机关党委书记何东平要求

    机关党委系统同志抓学习 讲团结 守纪律 谋创新

    近日,针对机关党委系统进行了干部调整的情况,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机关党委书记何东平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系统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中直工委及编委会关于高文森、胡景慧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高度评价胡景慧同志的成绩和作风,介绍了高文森同志基本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文森介绍了工作经历并结合岗位职责谈了体会和思路。胡景慧同志回顾了任职期间的工作并对开创机关党委工作新局面寄予厚望。

    何东平就做好机关党委全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机关党委的同志要学习和了解党中央最新指示精神,中直工委的精神、党的系统的最新工作要求、报社乃至宣传文化系统的中心工作,要配合好中央的战略部署和本报的中心工作。今后每次中央召开重要会议之后,机关党委都要第一个作出反应,第一时间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整理出来,为编委会开好中心组学习会议作参谋,下发《通知》到各党支部(党总支),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可行的要求。机关党委要及时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地先学一步,吃透精神实质后再引导全社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二要注重团结。在一起工作要相互关心。三要守纪律、讲规矩。我们党有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我们长期以来形成了很好的规章制度,要加强对制度的落实,既不能越位也不可缺位。四要勇于开拓,善于创新。面临全党和全社新的形势、任务,我们必须不断创新,克服因循守旧的思想。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开动脑筋、开创新路。大家要着眼分管工作,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建言献策、力求高效,使机关党委系统的工作走在前头,成为窗口和标杆。要着眼机关党委系统全局工作,充分发挥党、纪、工、青、妇、精神文明等部门的职能作用,整合资源,协调行动,博采众长,开展不拘一格、灵活多样的主题活动,以活动促活跃,有力地推动报社的中心工作。

    机关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会、团委、妇委、文明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直工委和编委会的决定,全力支持机关党委新任领导的工作,学习和发扬胡景慧同志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按照东平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开创机关党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责任编辑: 郭冠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部分机关尝试开放食堂         

                     
    山西新绛煤化园区爆炸         

                     
    永不重复的唯美女孩         

                     
    马化腾超级豪宅揭秘         

    图片新闻

                     
    光明记者看玉树掠影         

                     
    舟曲百姓笑脸掠影         

                     
    齐齐哈尔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网游炒作花招频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