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中组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命名表彰广州亚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http://www.gmw.cn 2011-02-21 15:34: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中央组织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日前印发命名表彰决定,授予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党支部等48个基层党组织“广州亚运会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阮剑华等12名共产党员“广州亚运会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指出,2010年,我国成功举办了有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的广州亚运会和首届亚残运会。在亚运会申办、筹办、举办期间,来自有关省区、部门、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把参与亚运、服务亚运、支持亚运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实践,比贡献、作表率,展风貌、树形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亚洲体育文化盛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

      决定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是广州亚运会众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我们要大力宣传、学习他们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弘扬他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勇于超越的拼搏精神、全心为民的服务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转化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自觉追求,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的强大力量,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决定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创先争优,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晏天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孙中山与宋庆龄文物特展         

                     
    雷人标语:人类不灭火锅永存         

                     
    揭秘“李咏2”制作幕后         

                     
    王室为威廉王子婚礼发喜帖         

    图片新闻

                     
    周冬雨现身北影艺考初试         

                     
    沙溢、胡可大婚众星捧场         

                     
    令人惊叹的“世界最小”         

                     
    招工难卷“兔”重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