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以“争”和“创”献礼建党90周年
    网友:陈小波 罗旋 http://www.gmw.cn 2011-03-02 16:20:3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90周年,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来说,这既是黄金发展时刻,也是战略机遇阶段。因此,以什么样的行动来迎接、来欢庆、来献礼建党90周年,值得我们提前思考、认真准备。

      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党的建设实际,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而部署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在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赞誉。因此,用“争”和“创”献礼建党90周年,让每个人以自身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来投身到庆祝活动之中,不当看客、不成过客、不做说客,能够让喜迎的感受更加深入人心,让欢庆的氛围更加浓厚。

      用“争”和“创”献礼建党90周年,就是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当先锋,抓住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多做贡献,创造出更多的社会财富;就是要在顺应群众期盼更好地改善和保障民生中创佳绩,适应形势应对挑战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环境、丰富精神文化、提升政治参与,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就是要紧紧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中挑重担,积极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为“十二五”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用“争”和“创”献礼建党90周年,就是要求我们每个人要走在前头,把正在干的事情,不论是重大事、紧急事、复杂事,还是平常事、身边事、琐碎事,都能做好、做细、做精、做优、做美;就是要求我们每个集体、每个团队,都能比学赶超、不甘落后、奋力拼搏,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就是要求通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从而带动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创先争优,在全社会形成百舸争流奋创先、千帆竞发齐争优的生动局面

      综上,用“争”和“创”献礼建党90周年,用我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全身投入来阐述什么是“先进”、什么是“优秀”,必然会让党在群众中信心更足、威信更高、形象更好,也必然会给党的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管晓庆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惊艳绝伦的"人体之花"         

                     
    迷恋世界上最大的美丽花田         

                     
    直击保障两会安全的民警         

                     
    男子与狮群的另类情缘         

    图片新闻

                     
    英国前最胖少年成功减肥         

                     
    数十万颗螺丝钉创作肖像画         

                     
    国内首个无人值守车库开业         

                     
    地球上最难于捕捉的景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