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李源潮:创先争优要服务科学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http://www.gmw.cn 2011-04-11 10:21: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4月10日电 4月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湖南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和市县乡换届工作。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

      8日上午,李源潮来到岳阳市鹰山社区考察创先争优活动。他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和党员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创先争优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做法,鼓励他们把创先争优活动搞得更加扎实,让社区群众满意。长沙县黄龙新村党总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把党员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推选先进经常化、制度化,引导党员联系身边群众、为群众代言,联系困难群众、为群众排忧,联系普通群众、为群众服务,在农村发展与和谐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李源潮赞扬他们“三联三为”创先争优做得好,他说,创先争优就是要把正在干的事做得更好,让群众得到实惠。

      调研期间,李源潮先后到万容电子、湘潭电机、中联重工、拓维信息等企业,了解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企业党组织开展“工人先锋号”活动,以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中的实际问题为着力点创先争优的做法。他和一线党员职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企业科学发展多做贡献。李源潮还到韶山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他说,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的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干部思想品德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为民奉献。

      10日,李源潮在长沙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南省市县乡四级党组织负责同志的意见。他说,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湖南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主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创先争优,扎实开展“四化两型先锋行”和“惠民服务先锋行”活动,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提供动力和保证。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袁晴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北京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         

                     
    华盛顿游行车辆自燃         

                     
    四川炉霍县5.3级地震         

                     
    深圳再强制拆除"海上皇宫"         

    图片新闻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         

                     
    全球迪斯尼总数增至六家         

                     
    双头美女震惊全世界         

                     
    新疆“炒菜哥”走红网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