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北译高尔夫学院首届“学院杯”赛在辉煌国际举行
     http://www.gmw.cn 2011-06-24 15:23:11 来源:华体社区

      2011年6月14日,北译高尔夫学院首届“学院杯”暨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来自北译高尔夫学院的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北译高尔夫学院院长、北译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丁家礼先生、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运营总监王广先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北苑高尔夫俱乐部经理周艳红女士、普利马斯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和研宝高尔夫球具用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的奖品提供了赞助。本次活动共分为颁发毕业证和荣誉证书两个环节。

    共度好时光

      活动伊始,由丁家礼先生仪式致辞,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进步,寄在校生厚望,同时也希望毕业的学生能“常回家看看”,共同创造“北译人”的美好明天。仪式上毕业生代表也发表毕业感言,他表示自己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同时也感谢为同学们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之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学院杯” 冠军分别由周文文和蒋娟夺得,颁奖仪式上他们共举“团结奋进”奖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向上,共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出战

      此次活动由北译高尔夫学院的师生共同参与完成,从活动的策划到具体的实施,同学们不仅参与到其中,更大胆创新,在颁奖仪式上举行各种互动游戏,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更张显了团队的力量,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刚刚举办的中高协初级裁判员培训中,北译高尔夫学院有10名学生通过了初级裁判的认证,在这里一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北译高尔夫学院是北京翻译学院下属二级学院,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设立的民办高等院校。是一所培养现代社会紧缺的高标准的高尔夫专门人才的高等办学机构。学院以行业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始终坚持“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为主的理念,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色和行业特色的全新教学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非常好,其中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高尔夫行业的精英。

    合影

      学院成立于2000年,前身是北方工商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6月更名为北京翻译学院。学院的培养目标是使学生掌握从事高尔夫运动经营与管理和高尔夫产业相关领域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管理各类高尔夫球会的专业能力,能够胜任组织运作各类高尔夫球赛事活动,以及从事高尔夫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所具备的基本技能。

      2010年7月,学院投资建立了自己的高尔夫练习场(北译高尔夫俱乐部),为学院的理论与实训教学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我院还设立了高尔夫技能教研中心,高尔夫球具技师培训基地。

    欢乐

      学院师生秉承“传文化精髓、育产业英才”的办学理念,按学院提出高水平、有特色的办学目标,面向市场、面向社会,正为培养高尔夫产业所紧缺的各类专业人才而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杨晶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