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外之人成梦十第一得分手 8中7最佳控卫属德隆
2012-07-20 10:28:54 来源:新浪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梦十继续发挥出佛挡杀佛的状态,而在这场胜利当中,一位意想不到的球员成为了梦之队的最强火力点之一,他的风头甚至不输詹姆斯、安东尼和杜兰特(微博)这些大杀器,这个人就是德隆-威廉姆斯。

  面对后卫线实力不怎么突出的英国男篮,德隆发挥出了NBA(微博)顶尖控球后卫的优势。虽然作为保罗的替补登场,但在本场比赛里,德隆的表现却完全压过了保罗。保罗出场16分钟,得到9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手指伤病的影响下表现并不差。但德隆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8投7中、3分球6投5中,砍瓜切菜般得到了全队并列最高的19分,同时还有5次助攻,2次抢断。

  半场比赛结束时,美国男篮取得了55-37的领先优势,虽然分差有18分之多,但对于两支实力相差几个等级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分差并不能让人信服。而且志在跟美国梦之队一较长短的英国也没有被这样的比分吓退。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他们咬紧牙关,还一度将分差缩小。这时,德隆挺身而出接管了第三节的比赛,他先是在左右两侧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不断贡献得分的同时,还将球度进攻组织的卓有成效,助攻詹姆斯等队友得分。这一波摧枯拉朽的进攻后,美国队将分差越拉越大,让比赛还残存的一点点悬念都消失殆尽,英国本来还有的斗志也被消磨,比赛的第四节也因此沦为垃圾时间,当然也可以说梦之队其他球员的表演时间。

  在梦之队中,具有得分能力的球员很多,像杜兰特、安东尼、詹姆斯和科比这些堪称球场杀神的球员,无疑都是球队最主要的得分点。以往比赛中,德隆、保罗这些控球后卫很少有得高分的机会。不过与英国的这场热身赛,就能展现出德隆如今正逐渐迈入巅峰期的状态,这也正是布鲁克林篮网为他开出一份顶级大合同的原因。相信下赛季,在乔-约翰逊等球员的加入后,德隆一定会带领篮网取得比上赛季更出的战绩。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