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邓哥一声吼梦十抖三抖 25+4+4英国还有一人没输
2012-07-20 10:35:56 来源:新浪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78-118惨败美国梦十队,这样的结果对于东道主来说,虽然是一个可以想见的结果,但仍十分残酷。不过英国队中有一人在比赛中有自己的表现捍卫了这支球队的尊严和荣耀,他就是砍下全场最高分的洛尔-邓。

  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英国作为东道主仍然不能在自家球迷面前输得颜面扫地,这一点英国第一篮球明星邓更是心知肚明。他是队中唯一的NBA(微博)全明星级别球员,他是能让英国篮球界骄傲的球员。所以他必须担起这个重任,所以他在球场上不能只做一名小前锋的责任,他要为球队带球越过美国队令人窒息的防守,他要应付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组成的前锋线,他要组织球队的进攻,要担起得分的大梁。所以在别人下场休息时,他必须硬撑着继续战斗。

  结果就是邓全场出战32分钟,18投7中,3分球5投3中,罚球8中8,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不输给梦之队的超级巨星,也证明了英国男篮不是人们眼中那样的不堪一击。尽管结局仍是大比分落败,他们也是带着拼搏和斗志,勇敢的倒在了地上。

  这就是邓,一个沉默寡言、外表忠厚老实的球员,但英国男篮希望他能为球队出战奥运时,他很快就答应下来,即便他的身体上带着赛季中受到的伤病,即便这个伤病可能会让他缺席新赛季前一个月的比赛,甚至会严重到影响整个赛季的比赛,但邓的选择很简单,没有退缩。

  这场热身赛英国吞下苦涩的失利,不过同时也收获了对邓的信心。可以想象,面对梦之队都能有如此表现的公牛全明星前锋,在面对其他球队时会有怎样的发挥。即便不能战胜美国队,他们可以在其他球队的身上拼得胜利,或许在主场的球场上能在奥运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