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罗德百货
2012-07-20 20:35:22 来源:网易旅游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哈罗德(Harrods)创立于1834年,1889年成为一家上市公司,1901年创建了富丽堂高贵、金碧辉煌的大商场,成为当时伦敦最时尚的场所。1959年,一个新时装店将Carnaby街与哈罗德百货大楼连接起来,随后又于1971年建成一个宏伟的黑大理石香料厅,次年建成了对应的白大理石化妆品厅。20世纪80年代,哈罗德投入三亿英镑整修经费,以重振老店昔日雄风。从那时起,商场一直被不断更新,成为欧洲乃至于世界最著名商场之一。  

  著名的哈罗德格言:“提供任何地方任何人的任何所需!”这里您能看到镶嵌有钻石,价值达一百万英镑的鞋子;或者购买一尊价值二十五万英镑,由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的您自己的蜡像;订购一架私人飞机等。在20世纪七十年代,大卫-普劳斯在商场的体育部任健身顾问,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则在哈罗德药品柜工作过。  

  哈罗德会给客人带来不时的惊喜。或许是歌唱家电梯上表演,或许是作家乔安-柯林斯为其著作签名售书,又或许是道纳特娜-范思哲亲自发布她的最新香水作品。惊喜还来自于哈罗德对每个细节周到细致的关怀,它顶尖的服务系统可提供最专业和最个人化的服务。一个专注于个人导购的团队免费提供购物指导。他们可以为您提出购买建议并快速找到您所需要的物品——从新时装到精致的珠宝、艺术品、家具、水晶、古董、体育用品和美容产品等。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