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RICK LANE 设计创意街区
2012-07-21 11:23:14 来源:新华网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砖块街(brick lane)位于伦敦东区,有别于伦敦西区的高贵优雅,你在这里可以发现嬉皮、朋克、街头涂鸦、次文化等混合的味道,有着很多知名设计师和不知名本地设计师的创意手工店、市集、画廊、咖啡店,再加上周日的跳蚤市场上的特色服装店和卖着稀奇古怪物品的摊位,还有各国人售卖着自己家乡的特产,绝对是块寻宝的好地方。在Laden 小店,设计师别致的礼品袋装着贝嫂最爱的手链和腰封,低到只需要十几英镑就可以入手,只此一家。

  Tips:休息时别忘了去砖块街有名的三明治店Beigel Bake,24 小时开放,每天都排长龙,以及街道上很酷的巴士餐厅Rootmaster,这两家均是非常有名的伦敦特色餐厅。

  地址:Brick Lane, Shoreditch, London E1 6PU

  网址:www.visitbricklane.org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