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超级变变变!英国皇家卫队搞笑迎奥运
2012-07-24 15:18:04 来源:光明论坛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一提起英国著名的皇家卫队,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他们的红色紧身军服以及高高的熊皮帽子,这身装束早已成了英国的一道风景线。然而,在英国摄影师吉丁·哈特的伦敦奥运会主题摄影作品中,纪律严明的英国皇家卫队却成为了主角。

    在这组摄影作品中,一向不苟言笑的英国皇家卫队队员们依旧是红军服、熊皮帽,但他们的工作却不再是站岗放哨,他们变成了运动员、火炬手、裁判、志愿者和观众,参与到伦敦奥运盛会之中,搞笑情景让人忍俊不禁。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为了参与并宣传奥运,摄影师吉丁·哈特将堪称英国形象的皇家卫队和奥运会联系到一起,拍摄出这组妙趣横生的摄影作品!

[ 责任编辑: 李国强 ]
[ 复制链接 ] [ 打印本页 ] [ 关闭页面 ] [ ]
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