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开幕式全球瞩目 如何评判成功与否
2012-07-27 11:38:30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卷轴展现了浓厚的中国元素。

  奥运议院

  如何评判一届开幕式成功与否

  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对于开幕式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从投入到内容、特色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个普遍的看法是,奥运会开幕式向来是一届奥运会是否举办成功的重要标志,开幕式成功就意味着奥运会成功了一半。

  风,在气象中往往难以捉摸,既有狂风呼啸,也有春风拂脸。唐人李峤以风为题作诗曰: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过江千尺浪,入竹万竿斜。

  奥运之风版,也应深得风之神韵,体现风之妙味,见风光风情风俗风味风潮风采风物风尚,赏风度风格风骨风范风月风韵风情风趣。万众瞩目的奥运会,从四年前的中国风到今年的英伦风,大千世界均随风而动,让我们在奥运之风中沉醉吧。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