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大社:叶诗文成后鲨鱼皮时代女子第一人
2012-07-29 16:16:28 来源:新浪奥运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叶诗文(微博)加油给中国队一个惊喜。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她以4分28秒4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取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四金。赛后世界三大社纷纷关注中国小将的神奇一战:

  美联社:中国的叶诗文破世界纪录夺400米混合泳冠军

  中国的叶诗文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明显的优势夺冠,这是本届奥运会泳池内诞生的第一个新世界纪录。16岁的叶诗文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阶段,但是在最后的自由泳比拼中她拉开领先优势,以4分28秒43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莱斯保持的世界纪录。贝塞尔以4分31秒27获得亚军,李玄旭加油获得铜牌。

  叶诗文也是第二个摘取金牌的中国游泳运动员,之前孙杨(微博)加油刚刚在400米自由泳上夺冠。

  路透社:中国叶400米混合泳夺冠

  中国的小将叶诗文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个人400米混合泳冠军,16岁的她依靠难以置信的精神动力后来居上,成为自从2009年禁止鲨鱼皮高科技泳衣之后,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子游泳选手。

  李玄旭获得第三为中国拿到了在游泳项目上的第三枚奖牌。

  法新社:叶诗文破世界纪录夺冠

  中国的年轻小将叶诗文在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在比赛中,16岁的她后来居上,逆转了世界冠军、美国人贝塞尔,以4分28秒43打破世界纪录夺冠,携孙杨一起在伦敦奥运的泳池中创造了中国之夜,叶诗文在最后的自由泳比拼中更是创造了难以置信的速度,贝塞尔最终夺得银牌,李玄旭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