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赛场上五花八门的造型大比拼(组图)
2012-08-08 19:17:51 来源:新华网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T台,是模特的秀场,舞台,是演员的秀场,赛场,则是运动员的秀场,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除了秀竞技还秀什么?答案是——时尚!今天一起来为您盘点奥运赛场上的各类造型秀。

  一、个性编发篇

  厌倦了普通的编发,你可以试着交错编织头发,或者,你可以染一个鲜艳的颜色,让你的编发更养眼,又或者,你可以将时尚撞色的两种发带编织进你的头发,绝对让你与众不同,这可是奥运选手们告诉我们的抢镜秘诀。

[ 责任编辑: 李国强 ]
[ 复制链接 ] [ 打印本页 ] [ 关闭页面 ] [ ]
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