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拳击袋鼠避孕套惊现奥运村 官方称将调查
2012-08-09 16:26:58 来源:搜狐体育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每日镜报》截屏

  伦敦当地时间8月8日,英国《每日镜报》讯,伦敦奥组委已经开启了内部调查程序,以便查清一批印有澳洲标志的避孕套如何会在没有官方授权的情况下进入奥运村。

  《每日镜报》称,这一事件最早被发现是因为澳大利亚小轮车女将卡罗琳-布坎南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的是奥运村内部的避孕套发放箱。但令人奇怪的事,这一发放箱的背景LOGO居然是一只带着拳击套的袋鼠,标语则是“袋鼠避孕套,感受人间天堂”。

  布坎南玩笑道:“哈哈,看来那些传言是真的。奥运村!”她本身并没有意识到印有澳洲标志的避孕套有什么不妥。但要知道,作为本届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提供商,负责发放15万只避孕套的却是英国本土品牌杜蕾斯,其他的LOGO和广告语并不应该出现在奥运村当中。

  目前,伦敦奥组委发言人已经对外证实,他们将会通过调查来搞清事情的原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袋鼠标志的避孕套发放箱恰恰来自杜蕾斯的直接竞争对手,一家英澳合资公司。

  伦敦奥组委发言人说道:“我们将会调查这一事件,并确保它们不会发放给其他运动员,因为我们的官方合作商是杜蕾斯。”但与此同时,她也表态,各个代表团是有权带自己的官方合作商品进入奥运村的,但前提是,他们不能向其他的代表团提供,仅能供自己的选手使用。

[责任编辑:李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