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万富姐夺大马首枚奥运跳水奖牌 享终身奖励
2012-08-10 11:24:40 来源:腾讯体育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潘德雷拉获得十米跳台铜牌(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9日伦敦讯  女子10米跳台成绩出来后,最开心的就是要数马来西亚媒体,他们迎来了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跳水奖牌,这也是他们除了羽毛球之外的第一枚奥运奖牌。潘德雷拉这位曾经赢得世锦赛女子双人10米台铜牌的姑娘因为这枚奖牌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之前我们国家觉得跳水没有机会赢得奖牌,他们觉得你甚至很难进入半决赛,对于马来西亚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希望能够激励其他的年轻人加入跳水训练。因为除了跳水,在马来西亚只有羽毛球和自行车比较好。”潘德雷拉说。

  而同在马来西亚队的黄强向腾讯体育透露,潘德雷拉这枚奖牌将会给她带来15万马来西亚元的奖励。“政府还会发给他每个月2000马来西亚元的终身补助。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得奖励。”

  由于马来西亚选手的成绩都一般,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就能有非常丰厚的收入,潘德雷拉凭借东南亚运动会的冠军已经成为了百万富姐,而今天这枚奥运奖牌将会带给她今后更多的财富。(特派记者李博 厉诚)

[责任编辑:翟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