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赌金牌数澳体育部长输英国 称将去英国划船
2012-08-10 14:49:54 来源:今晚报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  英国和澳大利亚同为英联邦国家,两国的体育部长关系也相当不错。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两位体育部长曾经就英澳两国谁的奖牌数最多打了一个赌。如今,眼看着英国奖牌数遥遥领先,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只能愿赌服输了。

  英国体育大臣兼奥委会成员休·罗伯特森,此前曾和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凯特·伦迪打赌,看哪个国家获得奖牌数更多。如果罗伯特森输了,他将不得不穿上澳大利亚队的队服,去澳大利亚在伦敦大使馆内玩曲棍球。相反,凯特·伦迪要是输了,则要穿上英国队队服,在奥运会皮划艇项目比赛场地伊顿多尼湖中划船。如今,英国代表团以22枚金牌,48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三名,澳大利亚则仅获得4块金牌,25块奖牌。凯特·伦迪也只能愿赌服输。她说:“我认为,这次得去英国划船了。”(特派记者徐国玺 刘欣亮杨先华)

[责任编辑:翟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