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男篮回国众星婉拒采访 大郅一人先行离开机场
2012-08-10 22:39:47 来源:腾讯体育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王治郅比大部队早出来了将近半个小时 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 张正(微博) 许可(微博)),中国男篮以五战全败的战绩结束了伦敦奥运会的征程。而他们在今天也是搭乘CA938次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王治郅提前一人先行离开了机场,而大部份男篮队员也是在半小时之后,才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

  孙悦第一个推着车走了出来,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而在他身后出来的阿联也是面陈似水的表示,自己回来之后只想好好休息一下,还没有想太多。

  有央视记者请他简单的评价一下男篮此次伦敦的表现,易建联淡淡的表示:“这个事情不能简单的去评价,太多的东西需要花些时间好好总结一下。”

  紧接着,记者迎上了老将朱芳雨,右侧眉骨上还留着被对手撞伤时留下的疤痕,带着墨镜的他也表示自己暂时会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

  对于提及的新赛问题,他回答到“新赛季的事情还早,奥运会完了肯定会有个总结,放松放松,从准备中休息一下,从备战的状态中走出来,然后用全新的状态和心情去迎接新一个赛季的联赛。”

  在跟随中国男篮征战11载的朱芳雨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国家队的表演。在问到这十一年来回想入队到现在有什么变化的时候,朱芳雨说:

  “队员们变化很多啊,而且时间过得很快,等到自己不打国家队后,希望能有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吧。”

  朱芳雨还说:“作为老将我觉得留给年轻队员的就是一定要有为国家奉献的心,还要愿意为这个事业奉献。”

  如果将十二年比作一个轮回,中国男篮仿佛回到了原点。当年初次踏上奥运赛场的姚明,让我们在惊喜中对未来饱含期待;而今,端坐在解说台上的“小巨人”只能一边品味着失利的苦涩,一边亲手为曾经那个与他拥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时代缓缓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杨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