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蜡笔小新食品股捷报频传 预期销售有望看好

2012-12-21 12:07:22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01262)主要以“蜡笔小新”及其它副品牌从事生产及销售果冻、甜食及其它产品。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01262)上半年营业额按年增长20.6%至8.3亿人民币(下同),纯利按年增长24.7%至1.6亿元,整体毛利率达41.1%。

利用创新理念结合创新技术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成为蜡笔小新活跃休闲品市场的妙方。蜡笔小新休闲食品早前获得芬兰著名手机游戏商Rovio授权在中国地区以「愤怒的小鸟」品牌出售糖果系列产品。愤怒的小鸟系列糖果开卖短短两个多月,销情畅旺,推动糖果收入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从上半年的6.5%提升至9月份的15%。“愤怒的小鸟”系列糖果是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在食品开发上的创新表现。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游戏形象,此类糖果不仅丰富了产品卖点,还成为覆盖游戏玩家在内的鸟迷们忠实追捧的对象。蜡笔小新集团管理层指下半年推出“愤怒鸟”系列以来,糖果及果冻产品销情理想,预期集团下半年销售可进一步提升。

随着中国城市人均收入连年增长,休闲食品市场潜力庞大,集团长线前景乐观。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