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把握细节 严谨工作

2017-05-23 22:26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2017-05-23 22:26:36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李浩对细节的把握几乎达到了“偏执”的地步。

把握细节 严谨工作

把握细节严谨工作

  为了确保控制的精准,他每次飞行前都会在对讲机里询问机务控制动作是否到位,甚至要亲自进行检查。一次,为了确保飞机方向舵角度控制精准,他亲自跑到机库厂房进行核准,一边拿着对讲机指挥地面站内的飞行员进行角度操作,一边拿着量角器对着飞机机翼进行测量,5度、10度、30度……,经过与机务人员反复调试和测量,看到度数精准,它才放下心来。

  “我干机务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飞行员来厂房核准飞机控制,如果出现误差,我们机务人员负全责,和飞行员没有责任关系,李老师的认真严谨深深的打动了我。”机务大队队长李龙彪感叹道。

军事科技前沿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