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日事今日毕

2017-05-23 22:26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2017-05-23 22:26:29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试飞站的飞行员办公室里,几名年轻的学员还在桌边研读经典案例分析,翻开他们的笔记,每一个课时后面都有李浩醒目的批注和日期:“需提高情报反馈;加强注意力分配逻辑;链路故障分析缺少动态感知汇报……”字里行间,满是细心,是严谨,更是对无人机事业的高度负责。

李浩的学习笔记。杨军摄影

李浩的学习笔记。杨军摄影

  此时的李浩在今天的学习页码上做好标记,轻轻合上这本老旧的《无人机使用手册》,摘掉老花镜,点根烟,来到几位学员的房间,虽然很晚了,但是他还是要看过学生们的“作业”后,他才能休息。

  学员肖育明心疼李浩的身体,劝道:“李老师,您先休息吧!等我们将作业写完,就放在您桌上,您明早再看吧!”

  李浩却说:“今日事,今日毕。我要是不看完你们的作业,睡不着呀!”这一晚,李浩桌前的台灯又亮到深夜。

军事科技前沿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