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病情可以歇 工作不能停

2017-05-23 22:59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2017-05-23 22:59:12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把自己的病放一放,耽误一阵,李浩可以做到,但是让他在飞行事业上歇歇脚,在任务上打折扣,他却做不到。一次疗养后,医院组织体检,对李浩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测。

李浩的唯一爱好就是学习。杨军摄影

李浩的唯一爱好就是学习。杨军摄影

  医生告诉他,他的血压有点高,心脏也有些不好,特别是肠胃方面的问题还比较严重,最好立即住院治疗,否则很可能演变成肠胃癌。听到医生的话,李浩当时心里也非常紧张,也想在医院住下来把身体好好调养一下,但是想到单位改装带教任务十分重,这次疗养也耽误了不少训练时间,如果自己再住院的话,单位今年的训练任务可能就完成不了了。

  结果,第二天,他便返程回到单位,立即投身到带教任务中去。

军事科技前沿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