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原试飞 主动请缨

2017-05-24 00:35 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 
2017-05-24 00:35:37来源: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作者:责任编辑:金赫

  2015年,空军组织某型无人机上高原试飞任务。驻地海拔高达3800米,昼夜温差20多度,自然环境恶劣,对跟飞人员的身体素质要求较高。部队领导考虑到李浩年纪较大,本没有计划安排李浩上高原。

  虽然某两型无人机还没有被正式列装,但李浩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便主动请缨。在出发之前,他便详读各种关于这两种型号无人机的研制总要求、操作手册等技术资料。高原试验中,李浩不顾严重的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每天坚持进场跟飞,详细记录跟飞体会。

  回到单位还未来得及休息,他就召集学员,向他们详细讲解两型无人机的性能和高原试验的全过程,为日后接装这两型无人机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金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