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庞井君:新型智库建设需要与政界、学界与业界有机融合

2017-06-06 17:02 来源:光明网-文艺评论频道 
2017-06-06 17:02:34来源:光明网-文艺评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庞井君:新型智库建设需要与政界、学界与业界有机融合

  5月23日,由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光明网主办的“网络文艺发展与新型智库建设”研讨会在光明网召开。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文艺评论中心主任庞井君作总结发言:

  这次会议智者云集,思想绽放,是网络文艺智者和思想家的盛会,也是网络文艺智库建设的新起点。建设好智库,需要政界提供战略思维,业界专家对行业的整体问题进行梳理和呈现,学界专家进行基础理论研究。在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总体问题呈现能力与基础理论研究能力的同时,新型智库建设还需要实现政界、学界与业界的有机融合。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与光明网希望智库专家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双方继续建好平台,为智库重大研究成果提供传播推广服务。

[责任编辑:刘冰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