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06-11 10:55 来源:光明网 
2017-06-11 10:55:52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828 年,为广药集团属下企业,2005年成为中外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生产包括王老吉凉茶饮料和王老吉润喉糖等食品产品和王老吉冲服凉茶颗粒、小儿七星茶冲剂、保济丸等药品产品, 2006年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首批“中华老字号”证书,2009年,“王老吉”成为全国驰名商标。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老吉药业一贯重视技术创新与技术进步,2009年3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可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2011年,王老吉凉茶作用机理研究被纳入到国家863计划中。2017年1月,王老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老吉药业一贯致力于严格的质量管理,是国内首批获澳大利亚TGA认证的制药企业。 2003年,公司全面通过了国家药监局的GMP认证。2007年,获得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同时,公司被广州市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等级的A级单位。2013年,公司荣获白云区政府质量奖,成为广州医药行业首家获得政府质量奖的单位。同年,又首批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证书》。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借助凉茶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有利形势,王老吉已发展成为凉茶行业的领袖品牌。尤其是纸盒装王老吉凉茶,已经成为中国盒装凉茶的第一品牌。公司的经济效益也持续快速增长,连年成为广州市白云区名列前茅的重点纳税大户。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老吉药业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老老实实王老吉”得到了全社会近百年来的一致认同。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广州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广州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荣誉。仅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公司便先后被评为“2015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司歌《王者归来》获得第二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企业歌曲银奖”,企业宣传片《超越》荣获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企业宣传片金奖”。此外,王老吉药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企业”和“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公司总裁方广宏先生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的称号。

    王老吉药业以“济世、科学、爱国”为企业理念,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资助民生建设。企业的未来发展愿景是:“食品做中国植物饮料的领头羊,药品做OTC中成药的领先者”,将王老吉的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责任编辑:刘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