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题频道> 正文

关于启动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推选征集工作的公告

2017-06-12 17:05 来源:光明网 
2017-06-12 17:05:4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赵刚

  为进一步发掘和展示近年来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就,着力培育和扶持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骨干文化企业,树立一批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的文创领军人物,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下,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光明日报社、北京日报社现共同启动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推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选原则

  (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通过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各区文创主管机构等多个渠道进行推荐报送,确保程序公开、过程透明、公众参与。推选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参评企业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二)导向正确,双效统一。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取向和主流文创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

  (三)产业导向,示范引领。以培育骨干文化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典范为目标,旨在推出一批对产业发展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的文化企业和杰出人物,对全市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发挥导向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赵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