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新闻:一图读懂《中医药法》

2017-06-30 17:36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6-30 17:36:36来源:央视新闻作者:责任编辑:王卓

  我国首部全面、系统体现中医药特点的综合性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这在中医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近日,一位数年间活跃在多个电视台,身兼苗医鲜药、穴位吃药、拔痰定喘绝技传承人多个身份的假中医药“专家”、“百变神医”刘洪滨被多家媒体揭底,引发了广泛关注。

  针对近年来,普遍存在的“刘洪滨们”的各类中医药骗术乱象,《中医药法》不仅系统建立了健全的中医药管理体系,更是加大了对中医药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让这些打着中医幌子到处骗人的违法违规行为终将难逃法网!

  那么,这些“百变神医”到底有怎样的行骗套路?《中医药法》对此类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如何?此次出台的《中医药法》还有哪些利好内容?

[责任编辑:王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