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8岁起,男人开始出现“爸爸味”

2017-07-06 11:13 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07-06 11:13:25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当男人38岁时,应该想想自己的父亲是什么样子。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国一电视频道(TV channel Gold)开展的一项新调查发现,男性一般从38岁开始,就会变得像自己的父亲一样,看电视打瞌睡、坐自己习惯的座位,甚至不再听流行音乐。研究人员指出,这些现象其实都是男性开始变得“像自己父亲一样”的标志。

  这项调查一共有2000名英国男士参与,结果表明,在男性开始变得跟父亲相像的标志中,最普遍的就是坐在客厅看电视时开始出现打瞌睡,甚至睡着的情形。参与调查的男性中,40%的人发现在40岁前后自己有了这个问题。紧随其后的另一个标志,就是拥有自己固定的座位,28%的男性表示自己符合这一点。此外,讲只有自己会笑的笑话也是越来越像父辈的一种表现。还有20%的人认为,不听流行乐、不认识明星也是越来越像父辈的表现。

  该电视频道负责人史蒂夫·诺斯表示,男性在38岁之前没有太多顾虑,而在38岁后,考虑到自己的地位和身份,会刻意有所伪装,这就导致他们越来越像自己的父亲。

[责任编辑:李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