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提质增效专题调研

2017-07-17 15:31 来源: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 
2017-07-17 15:31:21来源: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作者:责任编辑:王卓

  7月12日至13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率调研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专题调研。宁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刘金虎、副主席余明清,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建陪同调研。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提质增效专题调研 

  谢经荣一行深入银川市、吴忠市盐池县,实地走访塘南村、田记掌村、惠泽村了解工商联、民营企业帮扶情况,实地考察宁夏骏华月牙湖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鑫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宁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项目,并抽查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录入情况。
  谢经荣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组织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发挥民营企业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的独特优势,创新帮扶模式,建立脱贫长效机制;要继续加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工作,提高台账数据的全面性、准确性;要大力开展宣传表扬,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