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7-07-17 17:1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2017-07-17 17:16:29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作者:责任编辑:王卓

“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日本旭化成公司资助的“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12月8日在京举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秘书长余敏安,日本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结诚成贵先生出席并致辞。

“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余敏安在致辞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十八大明确指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他呼吁更多的NGO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于水环保事业,促进政府和企业重视水环境保护,倡导公众形成良好的水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结城成贵表示,旭化成公司将继续支持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项目,推动中国的水环保事业,为促进中日民间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据悉,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是环保领域唯一专门针对水环保领域人物的评奖项目。今年的评选活动于4月20日正式启动。组委会共收到55个申报项目,访谈40余家申报组织,经过对申报项目的初审、复审、终评,最终有7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5个项目获得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奖,2个项目获得2016水环保公益人物评委会特别奖。评审过程由北京国信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

[责任编辑:王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