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兴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7-31 18:11 来源:大兴区卫计委 
2017-07-31 18:11:41来源:大兴区卫计委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7月27日,大兴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区人大副主任陈晓君,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爱芳,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郑德禄出席会议,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区计生协会副会长白剑波主持会议,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主任李爱芳主任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计生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由陈晓君同志担任会长、李爱芳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白剑波、石凤玲、刘莹、陈宝旺同志担任副会长的新一届区计生协领导班子,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由55名同志组成,会员代表共计77名。

  会上,新任会长陈晓君对区计生协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八代会”精神,牢牢把握计生协正确发展方向。二是不辱使命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多措并举提升素质水平和服务能力。并希望大家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借换届有利时机,展望未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切磋工作、交流思想,为开创新区计生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