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昌平区开展医疗机构性病病例报告准确性现场核查

2017-07-31 18:11 来源:昌平区卫计委 
2017-07-31 18:11:06来源:昌平区卫计委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为加强性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促进性病防治工作的有效开展,7月19日、24日、25日,昌平区疾控中心对区医院、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7家提供性病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进行性病疫情漏报调查及梅毒病例报告准确性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的7家医疗机构性病病例报告的及时率、《传染病报告卡》填写完整率及病例报告分类的准确率均为100%,无性病病例漏报。但个别医疗机构存在梅毒报告病例不符合梅毒诊断标准的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通过督导检查,对我区规范性病诊疗,强化性病疫情报告管理等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