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益频道 »中国光彩事业扶贫攻坚砥砺行 »焦点要闻

扶贫进入攻坚期 中国光彩事业这么干

来源:光明网 
2017-08-04 14:29:18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李然

扶贫进入攻坚期 中国光彩事业这么干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乐江指出,要深刻认识光彩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扶贫工作进入攻坚期;民营企业已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公益意愿,对参与光彩事业的方式和发挥自身作用的效果也有了更高的期待。我国公益慈善事业进入法治化阶段,《慈善法》的出台搭建了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法律框架和制度安排。光彩事业要在农业扶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作用,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规范透明,提高社会公信力上下功夫。

  徐乐江强调,光彩事业面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重点要在解决“产业化”、“平台化”、“品牌化”方面下功夫。他特别提到,要改进宣传工作,扩大在主流媒体的宣传频度和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探索与新媒体的合作。注重树立和宣传光彩事业先进典型和成功案例,发挥奖项的激励作用。

[ 责任编辑: 李然 ]  2017-08-04 14: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