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阅读频道> 正文

甘肃省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2017-09-19 16: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09-19 16:25:59来源:甘肃经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2016年12月28日,甘肃省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省博物馆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甘肃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博物馆馆长俄军;省博物馆党委书记王裕昌;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萍;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处长张国伟等13人为理事会理事。本届理事会任期3年,行使发展规划制定、财务预决算审议、内设机构设置以及对省博物馆其他重大业务的决策和监督职能。

  会上,选举了甘肃省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向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博物馆章程(草案)》、《甘肃省博物馆理事会议事规则》等文件。同时,会议还初步商议了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主要议题及会议时间。 (记者于娟实习生曾梅芳)

[责任编辑:郝魁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