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企业

2017-10-20 17:02 来源: 
2017-10-20 17:02:57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金山大道东路633号。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注册资金65.6亿元,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企业

  截至目前,广汽乘用车已陆续推出了传祺GA5、 GA6、GA8 、GS4、GS5 Super、GS8、GS7及GS3传统车型及GA5 PHEV、GA3S PHEV、GS4 PHEV、GE3等新能源车型,实现了传统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完整布局。几年来,广汽乘用车GA5 PHEV、GA3S PHEV陆续推出了GA3S、GS5 Super、GA6、GS4、GA8等传统动力车型和GA5 PHEV、GA3S PHEV等新能源车型,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了A/A0级、B/C级平台陆续推出了GA3S、GS5 Super、GA6、GS4、GA8等传统动力车型和GA5 PHEV、GA3S PHEV等新能源车型,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了A/A0级、B/C级平台从2011年的1.7万辆到2016年突破37.1万辆,以年均复合增长率85%的速度位于中国汽车品牌增速排名第一。今年1-9月,广汽乘用车累计销售突破37.6万辆,同比增长超46.8%,实现了SUV和轿车双领域的均衡发展。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企业

  2017年9月28日,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其中,传祺GS4再次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跃升至行业第三。售后服务连续三年加冕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自主品牌第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呈爆发式增长,获得“CCTV中国年度品牌”、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轩辕奖”、“中国最好汽车品牌”、“中国发展最快汽车企业”等国内外重量级奖项;2017年4月,广汽传祺正式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

  未来,广汽乘用车力争在2020年形成具备100万辆/年产能的世界级中国汽车品牌。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企业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企业

[责任编辑:刘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