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2017-10-20 17:19 来源: 
2017-10-20 17:19:24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为开元旅业集团旗下企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入列“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球酒店集团30强”、“国内最具规模酒店集团第二位”,提供遍布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逾240家酒店服务,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10大成熟酒店品牌,会员超400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于2001年组建,为国家一级资质,全国首批物业管理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1971),2016年品牌价值达8.53亿元。公司拥有物业项目委托管理、社区经营、机构及社区养老、物业管理早期顾问、物业企业合作、楼宇智能、园林景观、房产租售、安全护卫等众多业务;服务类型涵盖酒店、场馆、住宅、医院、商业、办公楼、银行、学校、机场、轨道交通、小镇、景区、销售中心等,管理范围辐射浙江、上海、广东、江苏、天津、河南、山东、辽宁、湖北、安徽、江西等地,物业管理和服务项目300余个,面积逾3500万平方米。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目前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国际管理体系论证,并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中国(酒店式)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经营能力优秀企业”、“全国顾问服务特色领先企业”等殊荣。管理项目先后荣膺浙江、河南、上海等省(市)级多个示范住宅小区、大厦称号。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祺服务体系,以“营造中国品质,创造快乐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产业战略,以“开元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开元酒店式城市生活服务”、“开元酒店式养老护理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哲学,倡导“争先、勤奋、严谨、关爱”的行为准则,注重履行社会责任,推崇并追求东方文化与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价值观,致力于创造“贴心、安全、实惠、体面”的开元式美好生活环境,把开元酒店式五星级的服务推广到所有的物业管理服务当中,务求使业主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刘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