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人摔倒,可能是骨质疏松惹的祸
2018-04-17 17:05 来源:光明网 

  【栏目简介】 “你关心的话题,由三甲医院权威专家来解答”——《健康情报局》是一档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品牌栏目,创办于2016年6月,获得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传播栏目奖,并受邀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员、北京市中医药立体传播联盟品牌栏目等。

  【本期嘉宾】张强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目前担任首都医科大学骨科学系委员,中华医学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数字骨科学学组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外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骨缺损及骨坏死学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外科学组腰椎组委员,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专家委员会外科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外科学组副组长,国际矫形与创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创伤学学组委员。担任中华医学杂志、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特约审稿人、脊柱外科杂志、颈腰痛杂志、中国矫形外科杂志等核心期刊杂志的编委。发表论文60余篇,副主编专著2部,参编著作9部。作为主要完成人,主持开展国家和军队课题6项,先后获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4项,目前承担各种课题4项,主要研究方向为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艾滋病、布病等感染病相关骨科伤病的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本期记者:赵希  摄像、剪辑:逯成业】
 
[责任编辑:逯成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