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下蹲站起膝关节咔咔响,关节老化了吗
2018-06-29 17:38 来源:光明网 

  【栏目简介】 《健康情报局》是一档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品牌栏目,创办于2016年6月,获得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传播栏目奖,并受邀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员、北京市中医药立体传播联盟品牌栏目等。

  【本期嘉宾】周敬滨,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创伤科主任

  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足协医学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肩肘外科学组委员兼学术秘书,北京市肩肘外科学会常委,北京市运动医学会委员,中国运动医学讲师团成员、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医学讲师。曾赴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美国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德国Krankenhaus运动医学中心及Impuls 运动康复中心进行过长期的工作与学习;2006年曾获FIMS世界运动医学大会最佳论文奖。主持与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并获二、三等奖。2008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运医所北京奥运会先进个人奖。

  【本期记者:赵希  摄像、剪辑:逯成业】

 

[责任编辑:逯成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