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一字之差有何不同?
2018-07-25 18:08 来源:光明网 

  【栏目简介】“你关心的话题,由三甲医院权威专家来解答”——《健康情报局》是一档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品牌栏目,创办于2016年6月,获得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传播栏目奖,并受邀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员、北京市中医药立体传播联盟品牌栏目等。

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一字之差有何不同?

  【本期嘉宾】王国春,中日友好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

  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风湿免疫学系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风湿病分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风湿免疫专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

  从事风湿病,主要是炎性肌病(多发性肌炎和皮肌炎)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十余项,迄今为止,在国内和国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科研成果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编导:李然/记者:云霄/摄像:孙鹏宇/剪辑:郭若曦】

[责任编辑:王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