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我为四经普打call”——一个都不能少
首页> 专题频道>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短视频大赛> 短视频作品展播 > 正文

“我为四经普打call”——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2019-03-12 14:21

  2019年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式开始。这次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期间,国家统计局和光明网共同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微视频大赛,用微视频宣传经普人物和经普故事,让广大网友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

  起早贪黑、加班加点是普查员的工作常态,走街串巷、入户清查是普查员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普通的经济普查员,面对那繁重的任务却丝毫不敢松懈,因为他们知道数据质量是经济普查成败的关键,要做到不漏巷、不漏楼、不漏门、不漏户的逐一登记,要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为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尽一份力!

[ 责编:刘文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