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顶尖服务打造高配半马 黑科技提升阳山半马参赛体验

2019-04-01 08:27 来源:体育综合 
2019-04-01 08:27:53来源:体育综合作者:责任编辑:李爽

  在前两年成功举办之后,阳山半程马拉松接连揽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银牌赛事的殊荣,成为了国内县级市为数不多的精品赛事。3月31日,2019阳山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进入到第三个年头的阳山半马继续以顶尖的赛事服务,辅以路跑黑科技的加持,继续提升了选手参赛体验。

资料图。

  顶尖赛事服务对标田协金牌赛事

  今年的阳山半马是江苏省内列入中国田协注册的乡村半程马拉松赛事,阳山春日桃花盛开下的大美自然景致与丰富的人文遗存吸引了5000名选手参与到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比赛中来。尽管依旧定位于参与型赛事,本届阳山半马没有邀请特约运动员参赛,但赛事的服务标准却继续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对标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以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

  作为阳山半马的承办方之一,汇跑赛事在国内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月初刚刚落幕的无锡马拉松就是无锡市又一次极佳的城市宣传。他们将经验丰富的志愿者管理团队带到了阳山半马中来,在比赛开始前对所有的赛事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以确保每一名志愿者都能提供最快速、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从赛事的报名阶段开始,详细的短信提醒、赛事信息推送就将阳山半马的第一手资讯传递到每一名参赛者手中;在赛前领物现场,志愿者也都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参赛选手完成领物工作,缩短了选手的等待时间,提升了领物效率;比赛日当天,无论是赛道指引志愿者,还是补给站的服务志愿者,亦或是终点为每一名选手发放完赛物资的志愿者,都让5000名选手感受到了国内顶尖的赛事服务。

  今年组委会还将更多桃花的元素搬到了赛道中来,除了赛道沿途经过了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核心风景区,在跑者跑过的路段中,组委会还专门为赛道“美容”,让选手进一步感受到阳山桃花节的浓厚氛围。

  阳山的好客与热情,通过志愿者这一赛事的直接宣传窗口,让每一名参赛者都感受到了阳山醇厚的人文底蕴。每一次的参赛不仅是跑者的自我超越,更是一次对于阳山城市内涵的理解与感受。每一位跑者都是阳山最尊贵的客人,通过高品质的赛事服务,阳山半马又一次征服了跑者的心!

  路跑赛事黑科技保障选手参赛体验

  每一场马拉松赛事期间都有纷繁复杂的环节,选手的参赛体验也是由每一个参赛过程中的细节组成。阳山半马定位于参与型赛事,自然想要通过赛事的举办更大程度地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路跑运动中来。在今年的阳山半马中,诸多黑科技加持下,每一位选手的参赛体验都最大优化,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参与到一场顶尖路跑赛事中来。

  从选手报名环节开始,报名的候补与退出机制为选手的参赛计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报名成功的跑友有权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退出,而在首次报名没有获得参赛名额的跑者则可以通过候补有机会进入到选手序列中来。人性化的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跑友的广泛称赞!

  在选手领物环节,汇跑赛事将自主研发并已经被国内各大马拉松运用的基于人脸识别的选手身份认定系统和智能领物系统,都用到了今年的阳山半马中来。跑者仅仅需要在入场时刷身份证即可,省去了众多繁琐的认证手续,也极大的便捷了跑者的领物流程,为跑者留出时间与其他跑者交流备赛心得和经验。此外,选手在排队进场使用身份证扫描的同时,场内志愿者可以准确快速的准备好选手的参赛物品。这项智能领物系统的使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有效的节省了选手的领物时间。如此丝滑般的领物流程,极大地优化了选手的参赛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好评度。

  今年全新升级的阳山半马参赛助手小程序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选手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全面获悉此次比赛的所有信息,内容涵盖领物、交通、入场路线等参赛指南信息,全面替代了传统纸质版参赛手册的作用,极大地便捷了选手了解赛事相关信息。如此易操作且内容全面的参赛助手,也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科技含量,备受5000名参赛选手的好评。

  赛事的成功离不开传承与创新,在阳山半马三年的发展过程中,组委会一直秉持着打造国内高配半马赛事的理念,通过优质的服务加上高科技手段的运用,着力提升每一位选手的参赛体验。

  通过每一处细心周到的设计,阳山半马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提供了至尊礼遇。在打造高品质赛事的道路上,阳山半程马拉松一直在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