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上午,“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举办。全市各界统一战线成员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宣读倡仪书,畅谈感受,集体签名等形式,响亮表达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充分展现首都统一战线形象,营造盛大庄重的节日环境和浓厚的政治氛围。5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主会场启动仪式,同时在市、区两级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大楼、各民族宗教场所、新的社会阶层聚集的商务楼宇等设置了170多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实时网上视频直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项活动已纳入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下一步还将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体现统战工作特点的教育活动,引导首都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首都改革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