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NF100秦岭报名开启 在中华龙脉享受人生第一场越野跑

2019-04-30 10:59 来源:网易体育 
2019-04-30 10:59:4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责任编辑:李爽

  4月30日10:00,2019TNF100秦岭正式开放报名通道。据悉,今年的赛事将于6月16日起跑,选手从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出发,在穿越终南山、翠华山后回到地质博物馆完成比赛。

  今年的赛事共分为50公里、25公里和10公里三个组别,分别将招募500名跑者参与其中。相较于去年的TNF100秦岭,今年组委会新增了10公里组别,并将赛事的完赛时间设置为4小时,降低参赛难度让更多越野小白有机会从TNF100的赛场上,开启人生第一场越野跑!

  秦岭自古以来被称为“中华龙脉”,她庞大而绵长的身躯区隔了南方的柔美与北方的豪放,翠华山的山崩奇观、华山的壮阔险峻、南坡的柔和温存让快速穿行其间的越野跑者感受到不同的风情,叹一句祖国的大好山河。TNF100秦岭这条赛道风景壮阔而不失挑战,加上今年三大组别的设置为越野新手和老鸟都准备了丰盛的佳肴,无疑吸引了众多跑者的目光。

  首届TNF100秦岭于2018年5月20日举办,由于天气因素临时变更的赛道尽管让那场赛事变成了一场十足的“野趣”之旅,但用轻装奔跑向自然致敬的所有参赛选手更加乐在其中。氤氲在龙脉中的雾气让去年的赛事仿若跑入仙境,所有选手无不对秦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作为连续第二年举办的TNF100秦岭,今年赛事将启用全新的赛道布局,选手们将穿越终南山、翠华山,最终回到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博物馆,用一场朝发夕至的奔跑向自己内心的越野基因致敬,向广阔天地致敬。

  自TNF100这项赛事创建以来,通过前十年的耕耘,它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越野跑赛事,并从2018年开始携手中国田径协会,成为了首个由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的越野跑赛事。不同于UTMB、UTMF,TNF100始终希望唤醒更多人内心的越野基因,让更多的跑者开启人生的第一场越野跑,因而在赛道设置上,TNF100在最大程度呈现林间溪涧、山野之趣的同时,让更多的路跑选手跑进自然,享受快速穿越的快感与激情。

  2019年是TNF100在中国的新十年篇章的序幕,5月11日,今年的首场赛事将在北京举行。而一个月之后的秦岭之约,报名已经开始!

  在TNF100秦岭,开启你的人生第一场越野跑!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