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身盛事:查尔斯、牟丛等健身明星亮相京城

2019-05-05 13:37 来源:光明乐跑 
2019-05-05 13:37:29来源:光明乐跑作者:责任编辑:李爽

  光明网讯  2019年5月2日上午,在北京南五环的一家体能训练馆,聚集了近200位帅哥美女,热闹场面堪比5A级旅游景区。走近其中,发现更是群英荟萃,多位健身、健美世界级冠军,可谓是“京城健身圈”的一场盛宴。

健身盛事:查尔斯、牟丛等健身明星亮相京城

  本次 “查尔斯&牟丛粉丝及媒体见面会” 活动是由尚形健身力邀多位世界健身、健美冠军教练、健身网红出席参加,当然更是有国际健身教父查尔斯先生、阿诺德形体冠军-牟丛以及IFBB形体冠军Renee等重量级嘉宾。

  本次活动设有超级论坛、超级对话以及幸运抽奖环节,四位健身圈重量级人物聚焦健身热点话题展开深刻讨论,现场粉丝提问,直接对话查尔斯进行答疑解惑,到场粉丝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确实是一次极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受益匪浅。

  另外从活动主办方尚形健身了解到,这是 “健身教父”查尔斯首次应邀来中国开展训练营项目,本次超级训练营活动从2019年5月2日至5月10日,将于北京及上海两地分别开展粉丝见面会及为期三天的线下培训,5月2日的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系列活动的序幕,更多的冠军级训练技术内容将于查尔斯&牟丛超级训练营内分享。(作者 观从)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