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8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哈工程南体育场举行。此次典礼的主题为“青春•梦想•远航”。

  典礼上,哈工程校长姚郁对毕业生提出了希冀和祝愿。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本次典礼还宣读了荣获“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哈尔滨工程大学毕业金榜”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名单,以及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毕业生身边最温暖的人”称号的教师名单。

  毕业典礼是学生毕业的重要仪式,是他们爱校、敬师、感恩、奋斗等大学教育和大学文化的延伸,更是对整个大学教育效果的反映、检验和应用,有利于引领学生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和价值准则,促进毕业生的母校情、师生情、亲子情和同学情,推动哈工程毕业生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顺利迈向新征程,勇敢担当起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的历史重任。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