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庐马激情开跑,四特酒倾情助阵显担当

2019-09-25 16:06 来源: 光明乐跑
2019-09-25 16:06:16来源:作者:光明乐跑责任编辑:关键

首届庐马激情开跑,四特酒倾情助阵显担当

921日,由四特酒倾情赞助的2019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庐马”),在庐山风景名胜区街心公园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名跑友同场竞技,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彩无限的体育盛宴。

图片.png

本届赛事主题为“庐山之巅,一马当先”,是庐山首届大型山地马拉松赛,也是国内少数在国家5A级景区内奔跑的赛事,已入选“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庐山风光无限,参赛选手可以在奔跑中“养眼”,领略牯岭街、庐山索道路口、花径(锦绣谷)路口、仙人洞路口、大天池路口等赛道上的风景胜地。庐山雄奇险秀,参赛选手可以在奔跑中“养志”,领略坡度大、湿度高、弯道多的独特跑道所带来的挑战与考验。鸣枪开跑的那一刻,7000人犹如洪水一般倾泻而出,场面盛大。跑赢庐马,不仅需要体能和技术,还需要战术和意志力。只见,有的跑友在前半程遥遥领先,在后半程却因体力不支而名落孙山;有的跑友前半程虽然落后,但速度稳定且存有体力冲刺,最后取得不俗的成绩。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赛场上跑友们激烈比拼,赛场下四特酒的工作人员亦挥汗如雨,积极为赛事提供各项现场支持和专业服务,在与跑友们近距离接触的同时,带来了全新体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四特酒作为本届庐马的高级合作伙伴,积极助力大赛成功举办,鼎力支持江西体育事业发展。在大赛现场,四特酒不仅设有品牌形象展区、白酒品鉴区,还为赛事配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活力的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大赛提供现场支持。时尚且富含人文底蕴的品牌形象展区,吸引了大批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驻足咨询、合影留念。酒香醉人的白酒品鉴区,让大家在观赛、参赛之余,可以细细品味“诸香谐调,柔绵醇和”的四特酒。热情洋溢的四特酒工作人员,全程为大家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一致好评。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此外,为积极助力本届庐马并回馈广大消费者,四特酒倾情推出“点赞大美江西,一元干杯四特精酿”的活动,一元即可领取四特精酿一瓶,受到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浓烈,成功领取四特精酿的人笑意盈盈地为活动点赞,成为庐马赛事中的一大亮点。

庐马作为一项体育竞技,蕴含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四特酒“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十分契合。四特酒倾情助阵此次赛事,可将品牌魅力和企业精神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尤其是新生代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图片.png

图片.png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大政策的号召下,四特酒频频活跃于各大体育赛事。通过助力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南昌国际马拉松赛、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不断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四特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体育竞赛,不仅是赛事支持,更是履行社会责任,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首届庐马在欢笑与汗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预示着四特酒的体育赛事助力,即将转入一个新赛场。跨界体育赛事,创新营销模式,四特酒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行业担当的同时,推动企业品牌发展,展现时尚又不乏人文底蕴的品牌风采。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