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东城·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

国际戏剧文化高端对话

  为进一步助推“戏剧东城”建设,不断丰富戏剧东城内涵,全面彰显东城文化魅力,学习借鉴具有国际代表性的戏剧艺术节与城市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本届展演季期间以“戏剧与城市——互联•互融”为主题,举办国际戏剧文化高端对话(以下简称“高端对话”),以交流互鉴、兼收并蓄的态度,架起中外戏剧艺术交流的桥梁,逐步将东城打造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戏剧文化体验聚集地和品牌示范区。

  本次高端对话的主旨演讲嘉宾有来自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戏剧节组委会专家以及戏剧创作、表演艺术家、中青年戏剧领军人物代表、城市规划发展等领域的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将通过主旨演讲、研讨交流等方式,聚焦未来戏剧街区建设与文化产业的合力构建,对“戏剧东城”的未来发展进行高端对话和深度构思。(赵艳艳)

http://topics.gmw.cn/node_124650.htm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