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各地深化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加快构建高效的智慧型“数字政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于2019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2019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暨第十八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系列活动。会议聚焦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数据质量、政务数据治理等内容。

  大会主题:打造智慧服务型政府,助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内容:

  (一)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趋势研讨。业内专家围绕国内外数字政府建设现状、发展趋势以及政府数字化转型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二)数字政府系列报告发布。发布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结果、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及专项调查研究报告。

  (三)数据质量管理与评价研讨。围绕政务数据在数据质量管理、评价、运维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研讨。

 
http://topics.gmw.cn/node_124730.htm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