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缅怀!赵忠祥去世 生前为光明网录制节目成珍贵记忆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缅怀!赵忠祥去世 生前为光明网录制节目成珍贵记忆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0-01-16 10:03

缅怀!赵忠祥去世 生前为光明网录制节目成珍贵记忆

  光明网讯 记者王恩慧

  1月16日,著名播音员、主持人赵忠祥在京去世,享年78岁。早间,赵忠祥之子赵方在赵忠祥个人社交媒体上证实消息。具体消息如下:

  “家父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父亲于2019年底感到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为了不影响家人的心情,父亲一直乐观而积极地配合治疗。他非常尊敬医护人员,多次向他们表示感谢。住院期间,母亲一直陪伴在身边,尽心照顾,直到父亲安详离去。”

缅怀!赵忠祥去世 生前为光明网录制节目成珍贵记忆

  作为著名的播音员、主持人,赵忠祥先生生前为光明网录制音频节目《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熟悉的声音,真挚的表达,如今已成为珍贵的记忆。深切缅怀,赵忠祥先生一路走好。

  赵忠祥生前为光明网录制音频节目《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

[ 责编:范子川 ]
阅读剩余全文(